歡迎選購
已選購
加盟商登入-Login
關閉
Email:
密碼:
認證碼:
  
送出
重填
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Mail及密碼
會員密碼查詢
關閉
Email:
認證碼:
  
送出
重填
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Mail
免費加盟

常見問題問與答
 

Q1、加入你們,需要繳交任何費用嗎?
ANS:加入我們,不但不需任何費用,而且我們還會免費提供一個網站給你,有數千種的情趣商品交給你來行銷,你不需負擔架設網站的費用,不需要負擔商品的成本,一切都由我們來負擔,你只需專心開店經營你的商店即可。
Q2、你們賣的商品合法嗎?會不會賣違法的東西?
ANS:我們賣的東西都是合法的,我們公司有營利事業登記證,我們不賣色情光碟、非法藥品及一切不合法的東西。
Q3、加入你們,有任何條件限制嗎?
ANS:沒什麼條件限制,只要你會上網、會行銷即可,不過請你必需為成年人。
Q4、我們需要處理送貨、連絡客戶及寄件的工作嗎?
ANS:送貨、進貨、囤積貨品、貨品整理、連絡客戶及寄件的工作,完全由我們概括承受,及退貨的損失,完全由我們吸收。
Q5、現在的網路情趣商店那麼多,人家會跟我買嗎?
ANS:你知道一年的成人玩具商機有幾億美金嗎?那是很可怕的,只要你會行銷,不怕你的商品賣不出去,我們的商品最便宜;全是工廠出貨,商品齊全,數千種商品讓你經營;這樣的優勢絕對讓您輕鬆的銷售出每件商品,輕鬆自在,毫無壓力的賺錢。
Q6、如何知道我有沒有訂單呢?
ANS:你可以隨時登入管理系統,查詢您的客戶訂單。
Q7、如何知道我有沒有獎金,及何時會收到獎金呢?
ANS: 你可以隨時登入管理系統,只要你有訂單,且我們已經將商品完成寄出動作,客戶完成付款,您在後台都可以觀看訂單狀況及紅利獎金狀況,我們的獎金發放由您申請,只要累積獎金超過2000元(含)時,隨時可申請。
Q8、我可以利用發廣告信來行銷我的商品嗎?
ANS:絕對禁止加盟商爛發廣告信件,違者將取消您的加盟商資格,獎金將不予發放。
Q9、貴公司會不會將我的個人資料外洩?
ANS:您放心我們絕對尊重您的隱私權,您的資料,我們絕對保密絕不外洩。

 

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未滿18歲請勿瀏覽 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未滿18歲請勿瀏覽
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營業時間:早上11:30點~下午18:00 - 例假日休息
(自取需下單滿500以上才可至指定門市取貨) TEL: 0970-790037
EMAIL:service@olol.com.tw
Copyright ©2012 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All rights rese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