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選購
已選購
加盟商登入-Login
關閉
Email:
密碼:
認證碼:
  
送出
重填
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Mail及密碼
會員密碼查詢
關閉
Email:
認證碼:
  
送出
重填
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Mail
提防詐騙電話或簡訊
免費加盟
每日一物超值特惠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快感自慰杯
發浪少女 5D微波環繞肉感觸感震動自慰杯-口交杯
商品主圖
商品編號:8560509-2
供貨狀態:  供貨中
市價:  799
網路特價 :  $590
209
7.4
產品說明

口交緊實負壓擼擼杯模擬18-23歲,內腔略緊,內壁佈有微波和倒勾體;深處設有少女獨有肌肉群,塞入時有明顯刺激感,羞澀之中又對男子漢的佔有充滿好奇,她期待你在她體內盡情釋放,一進入的就有被緊緊包裹的快感,熱情似火的她,仰著頭任你親撫?一瞬間的壓縮讓您馬上就要呼出欲出,興奮到終點。

 

震動的彈頭,能快速的刺激最敏感的部位,特別對陰莖最敏感的龜頭部位產生強烈刺激,引爆性慾狂潮,令人充分享受頂級性愛新鮮體驗,每一次都高潮疊起妙不可言

 

貫通設計,擼擼杯的巧妙就好像會呼吸的口交,一鬆一緊,如口爆般的香舌吸吮快感真是妙不可言。
二次內粒設計,是從女性嘴巴裡無法得到的滿足快感,前所未有,只為了在衝刺時達到人生極樂的噴射。
微波環繞按摩,每一粒都充滿彈性,每個部位都能充分感應到這富有彈性的挑逗刺激. 

尺寸:詳如圖片標示。
材質:矽膠、塑膠。
注意:請與潤滑液共用並保存在陰涼處,欲重複使用,用後請以清水沖洗即可。

 

 

 

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未滿18歲請勿瀏覽 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未滿18歲請勿瀏覽
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營業時間:早上11:30點~下午18:00 - 例假日休息
(自取需下單滿500以上才可至指定門市取貨) TEL: 0970-790037
EMAIL:service@olol.com.tw
Copyright ©2012 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All rights rese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