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選購
已選購
加盟商登入-Login
關閉
Email:
密碼:
認證碼:
  
送出
重填
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Mail及密碼
會員密碼查詢
關閉
Email:
認證碼:
  
送出
重填
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Mail
提防詐騙電話或簡訊
免費加盟
每日一物超值特惠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M虐戀精品
黑帝精品捆綁麻繩 (繩道束縛)
商品主圖
商品編號:508402
供貨狀態:  供貨中
市價:  680
網路特價 :  $420
260
6.2
產品說明

繩的歷史,淵源久遠​​。史載:“上古結繩而治。”經過幾千年演變,繩早已不是記事的工具,它從記事繩結演變為佩飾繩帶、到古代衣服鈕扣、到寓意美好的中華結、到捆綁囚犯的刑具,再到今天人體美縛的繩具......所以,千萬別小看這麼一根繩,人類的歷史有多長,繩的歷史就有多長。可以說,繩與我們的生命同存亡。

繩的用途在不斷變化,而製繩的材料也緊跟科技時代的潮流。繩子按不同的製作材料可分為麻繩、棉繩、絲繩、棉麻繩和絲綿繩等。豪無疑問的是,麻繩是最受歡迎也是最理想的人體捆縛繩具,是專業繩師的至愛,是癡情繩奴的盛裝。麻繩柔韌相濟,粗曠狂野,很難想像一條粗野的麻繩捆縛在一副嬌柔白嫩的柔弱女體時的視覺衝擊和強烈震撼!但是,要製作一條高質量的麻繩並非易事。縱觀整個市場,麻繩的品種不但少而且質量太差,要麼就是硬能扎人,要麼就是鬆軟無力,完全沒有麻繩粗野柔韌的氣質。因此別小看一根小小的麻繩,要製作出高品質的麻繩需要付出很多心血的。

繩道超柔緊縛麻繩,選用優質進口精麻,經多重複雜工藝以三股合一的方式研製而成。麻質超級柔軟,而不失其韌性。手感柔順,股路清晰,色澤光亮,包裝精美。繩師使用得心應手,繩奴感受舒適緊貼。繩道超柔緊縛麻繩,是專門為廣大繩縛愛好者精心研製的,更專業,更出色!適合各種中式日式西式捆綁繩藝,能夠把女性婀娜凹凸的美麗身段塑造得更為完美性感。
黑帝超柔緊縛麻繩,經專業S/M繩藝俱樂部試用後大獲讚賞。繩師的評語是:很順手。繩奴的感受是:很舒服!繩道麻繩,美縛首選。

使用方法:
繩,是有生命的。剛生產出來的繩子就像一個處女一樣青澀純情。使用前要先展開繩子,理順她的繩路,這樣這條繩子就听話乖順多了,使用起來就會得心應手。但此時的繩子還沒有靈性,要令繩子有M的靈性,就要多使用,令其多吸附你的繩奴的陰氣和體香。時間久了,這條繩子不但柔順而且色澤油亮悅人,此時的繩子更柔軟更堅韌,完全溶入該繩奴的禀性,就像一個從青澀少女變成一個嫵媚熟婦一樣精彩迷人。

儲藏方法:
使用後,分條捆紮,然後保存在乾爽通風的地方。

產品規格:
繩股:三股合一
繩徑:0.7cm
長度:7米(700cm)

 

 

 

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未滿18歲請勿瀏覽 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未滿18歲請勿瀏覽
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營業時間:早上11:30點~下午18:00 - 例假日休息
(自取需下單滿500以上才可至指定門市取貨) TEL: 0970-790037
EMAIL:service@olol.com.tw
Copyright ©2012 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All rights reserv.